Tuesday 21 June 2011

2011 Father's day


今年的父亲节还是选择了回家和爸爸一起度过 =) 
到了Nusa Bestari 的
Monsta Cafe庆祝
那里是个不错的地方
他们的小甜点都做得好精致


这是 illy coffee
它的咖啡听爸妈姐姐说都很赞
不喝咖啡的我只觉得它的咖啡纹样好漂亮


之后我们在家举行了小小的颁奖仪式
虽然有点幼稚
但是看见爸爸超开心的笑容就很满足 ~ ^
我们做了最佳爸爸妈妈奖状给亲爱的爹地妈咪
还有每一年都会做的卡片





看爸爸超级可爱的笑容
让我现在又开始想念他了


本来我们只打算做张奖状给爸爸
但是妈妈看见了却吵着说她应该也该有一张
哈哈
所以我的爸爸妈妈现在就是名副其实的
= world's best mommy and daddy = 
当然,他们绝对实至名归
我的宝贝爹地妈咪是没有任何人能替代的
因为不管任何时候
永远不放弃我
永远不丢下我
一直在鼓励我
给我加油的
始终是他们
 ♥ Love you my dad and m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