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我说

我喜欢用 “我说” 来做个开场白


因为心里很多话要说  
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我就是这样  喜欢故弄玄虚扮神秘
神秘到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


老早就明白成长的过程夹带点点无奈是必然
也是一种必需
所以看开化淡一切一点也不难


记得我姐就是放张照片在阿公家的玻璃隔盖的桌子上
就觅得一位如意郎君
我妈那天竟然说要帮我也放张照片上去
看能不能也让我牵条如意红线
(很俗啊   我才不要)


其实我周围的人几乎都在恋爱来恋爱去


这边宝贝那边老公
另一边厢儿就迪尔迪尔的
(怕甜不死我吗?!
(还是吃不到葡萄硬说葡萄酸的心理? ?)
“ 你也快点去找个吧,都要凋谢了的野花了”


单身了很久   
久到忘记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应该是怎么过的
久到连自己都会开始怀疑自己
自己还会不会拥有曾经那股喜欢人的傻劲儿


不过
也没所谓啦
单身很适合我
虽然有时候看见成对的情侣
不自觉的去寂寞寂寞


就寂寞寂寞就好
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吧?
哈   反正恋爱暂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有朋友有家人就够了
(好像在自我安慰)


如我这样骄纵任性的女生
连我妈都说:“哪个男人可以受得了你?”
(妈是在拆我台吗?)


但是我知道她很爱我
爱得让我完全不想去交男朋友
我姐快出嫁了


家里的人如果都嫁出去了
我妈还剩什么?


那种孤单寂寞
我实在不想她承受


当妈妈失去等待女儿放工回家的期待
每晚和爸爸两个人你看我  我看你
少了我们这些小贴心的家
妈妈肯定不习惯


所以,
“你找个入赘的吧!”
哈哈哈  我妈很可爱
但是听起来   这似乎是她心底里的某种期盼


可我不管,
我的家,
以后一定要有我,我爸,我妈
我的另一半
可以有他,有他爸,有他妈,
就是不能不可以有我和我爸妈


这样娶我很值得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谁娶到我,还附送两个珍宝
值嘛


我的未来怎样
谁都不知道


我接受老天给我的安排
当然
相信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会出现那个
让我幸福的人


可以接受我张沁贤(就是这样)的那个人
当然    感觉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