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莫忘我

每段旅程都有结束的那一天,离别的时候,心情总是好复杂。而夹杂其中最重的情感莫过于不舍的悲伤。足以消耗掉你满满的能量,让你打不起哪怕是一点点的精神来。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要死不死的蠢样

当很多朋友在兴奋的宣布实习结束有多开心多快乐的另一边的我,有着和他们截然不同的心情体验。我就是开心不起来,更甭说兴奋这词儿。忍不住想长叹一声:“唉~~~~!”

不过还是很庆幸有这种感觉。因为这样就代表我这段日子有多开心。虽然是实习生,但是和不同的学生相处的时光都是超级难忘的 =)感觉自己回到了十七岁?哈哈  谢谢你们把原本已经很白痴的我弄得更白痴, 谢谢你们都觉得我看起来和你们一样年轻,让我完全忘记了我已经二十#岁。(虽然这代沟偶尔还是会存在  哈哈哈)

接下来是特别写给我特别的两位朋友,哈哈 别在那里暗爽对号入座!)
我想说的     一言难尽。
完毕~
哈哈  和你们久了害我那么那么的废 = =

谢谢你们那么好~~
好到我很想哭,真是的
你们真的让我很不懂怎样形容。两个人可以害我那天晚上心情低到一个极点T.T
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的八字那么合?哈哈
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们,让我有那么一段超级难忘的 回忆。
也许我们一样三八,一样白痴,一样是好人!哈哈
为了表达我的感激,我打算送你们一人一个 =)


亲爱的愉雯嘉嘉,请自行挑选,我可以无报酬帮你们传达任何#¥%  交通也包啊  哈哈哈
不要太兴奋叻你们两个,尤其是嘉嘉  哈哈

好了,废完了我
其实只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   不许再Emo了!
你们看,我第一次写长长一大篇的华文字,好像写超级白话长篇作文一样,应该只有你们会把它看完啊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们的相聚真的超像灰姑娘,每一次都是等待时间把我们拉开,只是你们不是我的王子,哈哈,不过你们是比王子还重要的人!

祝福你们以后可以遇见像我一样好的人,哈哈哈,然后再跟他炸到熟熟 =)
Wait for the 2nd and 3rd ADVENTURE! Lol!